錢錢錢錢錢一邊晾衣服,一邊想著:奇怪,現在繳一次電費帳單是400,我有電腦、有洗衣機、有電視、有冰箱、有電風會場佈置扇,那以前跟「一個」大學生合租房子的時候是怎麼會迸出1200的電費帳單的??是的。最近真是對錢敏感過了頭了訂做禮服......7-11的39元早餐組合改了,搞得我買早餐時猶豫老半天,因為49元組合太貴了...可是又不想買路邊油膩又沒有營關鍵字廣告養價值的早餐...突然出現的黑師傅捲心酥,竟然是六月底跟著團購買的東西,根本一點都不記得了!!!!!赫然出現,心花蓮民宿情卻一點也不高興...我怎麼會買四罐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四罐要585元耶!!!!!!!!!!!!!!!!!!!!!明明就不房地產愛吃餅乾,為什麼要湊那個熱鬧呢..............下午同事問要不要喝星巴克,我當場拒絕了,還很誠實的說:太貴了借貸....已經一個多月沒買過city cafe的我,怎麼可能下的了手買一杯一百多的星巴克!!!!!!「那星冰樂呢?」....當然免永慶房屋談啊!!!!下班時本來想繞到寵物用品店買幾罐貓罐回家讓貓咪開心開心,可是想到一罐要二十幾,一買又要好幾罐澎湖民宿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們還是乖乖吃希爾思好了....只差沒去打工賺錢了....太累...太累....那是不可能的。買房子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東森房屋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rb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